云垂野

《隐之声》Repo

收到一篇repo,好开森~姑娘真心是快手小天使啊,抱一个~不管当不当得起姑娘的评价,我都先一口吞下了。

说到瑟爹放手的爱,大概是因为虽然也很萌儿控设定,但是只有这样放手才是一个优秀的父亲所应当做的吧。

安格斯:

说好的repo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就要写了,仔细算算日期太太简直小天使嘤嘤嘤


第一次写repo根本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如果我胡言乱语语无伦次的话太太请不要在意地鞭打我吧【不


第一次看到太太是在随缘,正好长期AL欲求不满饿得眼冒绿光看到这篇肥肉表示连嗝都没打一个就吞下去了【咦


古典音乐的设定不算是个好写的题材,当然这是相对于外行者来说的,内行者另当别论。人物的设定很贴切,叶子的小提琴演奏家和人皇的指挥家身份与原著的某些特质相当重合。


对于古典音乐我只是个略有涉及的门外汉而已,基本只能靠感觉来看好不好听的程度,连几节拍我都不一定听得出来,所以就不过多评价了。不过在随缘看到太太说自己不是专业学古典音乐的时候,的确是忍不住狠狠地震惊了一下,虽然已经有很多人说过,但我还是想要表达一下敬佩之情,无论是对待自己文章的认真态度,还是努力花时间去研究查找资料的严谨标注,都是我们很多人应该学习的^^


文章叶子和人皇的相遇相识相知相恋没有很波澜壮阔的情感,却很有细水长流的味道,自然而然地就发生了,没有任何突兀。ET作为上一辈的人之间的恋情在故事中开始时就是岁月静好的样子,很喜欢太太笔下的大王,宠爱独子却不会阻止他的飞翔,就像是五军之战最后他让叶子去找阿拉贡一样。


可能是个人性格问题比较偏爱这种放手的爱。


最喜欢全文里对于每个人物的心理刻画,叶子与大王之间的矛盾,人皇对于自己祖父的看法,包括不同的人对于莫高斯的看法。对于音乐的描写或许不甚真实,但是所要表达的情感观点已经展现出来了。


从莫高斯开始,到莫高斯结束。


隐之声被完美地画上了句号,从随缘追到lo我这篇长评也是要交出来啦><


私心 @云垂野 太太,我写好了哦!


期待太太以后的作品,不长但是精致的,就像是提拉米苏上苦涩甜蜜的巧克力


对了!忽然想起来小声说一句:太太怎么称呼?!我竟然不知道太太的昵称Σ( ° △ °|||)︴


太丢人了【捂脸遁



评论

热度(4)